TUMBLR ASK: 我一直挺喜欢看你的tumblr的,你文笔好棒啊,而且好多好多单词我都不认识,得查查字典才明白。你大概多久就能提高词汇量啊,可以请教一下吗?还有啊,来新加坡读书工作需要考托福吗?你在上什么专业,英语水平蛮高的呀!你们都用英语讲课?

Can I be vain and answer this in my perfectly-adequate-but-not-great-at-all Chinese?

来新加坡读书或工作应该不需要托福,可是英语水平应该是需要蛮高的。从小到大学校都是用英语来教课,所以我的英语水平高根本不奇怪。

我不知道大概要多长的时间能提高词汇量,但是最重要的是多读,多听,多看,多写。我也还在学习。

Leave a Reply

